仿生权权会梦见电子板砖吗

臭搞cp的

 

观光电梯

「搞了个小合集专门写狼兔日常,全是小甜饼可放心食用~」

图文/by  Dune


有一次洁洁云跟尼德霍格一起去苹果联邦考察。任务完成之后,我们的总理大人决定带他的小秘书去威尔顿最高的建筑——威尔顿高塔去参观。


威尔顿高塔是奇迹大陆上除“废墟之光”以外最高的建筑,总共有150层楼高。而奇迹大陆最为著名的景点之一,就是到高塔顶端俯瞰整个苹果联邦的风景。


要通往高塔顶层,坐观光电梯当然是不可避免的。正是暑假期间,高塔外人满为患,尼德霍格他们只得按规矩排队等电梯。


经过漫长的等待,队伍终于排到了尼德霍格这里。可是由于队伍前面一位年轻母亲推着婴儿车占据了电梯不少位置,尼德霍格走进刚踏入电梯门,电梯空间就满了,只剩下尼德霍格旁边半个人的空间。


洁洁云迟疑着:如果站在总理大人旁边的位置…近距离接触…是不是有点冒犯大人?


她正想劝总理大人等下一趟电梯,却突然被尼德霍格有力的手臂一把拉了过来,紧紧搂在胸前。


搂得如此理所当然,让电梯里的其他人都以为这是一对小情侣,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。


洁洁云娇小的身躯恰好填进那个空位,并且由于那婴儿车重量轻,电梯并没有超载。可是…就这样被他抱着吗?!


“我说过。跟紧我。”


电梯逐渐上升,慵懒的午后阳光透过透明的电梯玻璃映照在少女绯红的脸蛋上,同紧紧把他抱在怀里的绅士一起,构成了半空中一幅浪漫的油画。



ps.以考察之后放松的名义“约会”,明明可以等下一趟却偏要挤这趟电梯,尼德霍格你就是这么占小白兔便宜的?嗯?!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